晦盐

【朱白】逼婚(2)

食用注意:

*重种老虎居X先祖返魂猫咪北,伪情敌变情人,真先婚后爱

*狂野情人漫画的设定,设定详情可以在1开头看到,麻烦移步。

*重点:会有孕育后代雄性雌性这类内容会有,请避雷

*AU设定,OOC和BUG就无视吧

*与真人无关,看着开心就好

*最后认准盐牌狗血和拖沓啰嗦

正文:

最终,朱一龙还是顺从了家里的决定举办婚礼,不过条件是低调行事,绝不声张。毕竟两人都是艺人,这个消息要是放出来估计能把社交网站轰炸个几天几夜。

是的,朱白两人不但是演员而且还都挺火。

他们在国内悄悄领了证,接着便飞到地球极北的一个国家——冰岛,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小婚礼,婚礼现场只有两边家族几个重要的亲戚朋友,就再没更多的人参加。

“小宇啊,你看看,一龙知道你想来冰岛,特意把婚礼办在这里,多么细心体贴,你以后可是要享福了。”

白宇母亲的脸上是掩不住的喜悦,和强大的朱家结亲可谓是强强联合,家里各方面将会越来越顺利,还有这未来女婿温和体贴,她是越看越喜欢。

身着白衬衫还没穿上礼服外套的白宇坐在软皮椅子上翻了一个白眼,有些不满的努努嘴没有出声反驳,心里却不住的吐槽。

呵呵,体贴?不过是怕在国内走漏风声而已,对方的确是为了照顾自己才选的冰岛,可本来就是要选择去一个远距离的国家举办婚礼,去哪不是去呢?而且自己以后还要为这头臭老虎生孩子呢,来自己喜欢的国家结个婚过分吗?完全不过分。

男孩的头被发型师弄来摆去,他好脾气的没说什么,任由其摆弄。眼见着头发吹上去了又被梳下来,反复好几遍,直到被硬生生扯掉几根头发他才不得不出声提醒。

老实说,白宇觉得这一切都糟透了,即便是来到他想来的国家也无法弥补,最让他觉得糟糕的是要和那个男人举行什么结婚仪式。

“哎哟,都这个时候了,我先去教堂等你和你爸,加油啊。”

女人握着拳头给自家儿子打气,换来那人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

“好的,您先过去吧。”

婚礼开始,在一个不大却富有人文气息的教堂内头发花白的神父念着流程,身着白色礼服的朱一龙站在神父身旁,身上是教堂窗户外投射过来的阳光,衬得他俊美非常,画面宛如电视剧拍摄现场。

当白宇走入场内,看到宛若神祗般的男人愣了神,在心里感叹道:好看是真好看,可惜不是什么好人,不过只要他对蓉妹好,他也没什么说的,他们的关系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想到这,他对自己未来的命运生出一些不安来,“嫁”给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家伙,还要给对方生孩子,别人要是知道了肯定觉得自己脑袋有问题。

而朱一龙看见挽着白父的手走进来的白宇时,也愣了一小会儿。男孩平时胡乱生长的小胡子被剃了个干净,洁白精致的礼服把那人衬得白嫩又俊朗,教堂大门透进来的光镶嵌在那人身上炫目却柔和,画面美得有些神圣。

一瞬间他真以为自己要和这人共度余生,心中生出了些说不明道不清的情感,只是这感觉很快就被他忽略之后便认真投入到这场走形式的婚礼中。

朱白二人都是好演员,他们很清楚自己所处的场合。这是一场婚礼,即便身为主角的他们没有感情存在,也不能显得太过疏远,他们索性把现场当片场,婚礼片段的深情对望,眼里含笑,眼角泛泪一个都没落下。在场的亲友们无不为之动容,以为他们这是找到了真爱,都在心里默默祝福这对郎才郎貌的登对夫夫。

但只有当事人清楚,他们怎么可能是真爱,两人在这场婚礼之前两人甚至都没怎么见过面,为数不多的几次碰面都是需要办一些结婚相关的事情,公事公办,根本没有多余的交流。

“你们可以亲吻对方了。”

表演步步到位的两人听到这句话时都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好在瞬间他们就把真实情绪憋了回去,恢复成幸福快乐的一对夫夫。

双唇相碰时,朱一龙的第一个感受是对方的嘴唇比想象中要柔软甚至有点甜,第二个想法就是亲的时间太短会不会显得太冷淡。于是他遵从内心的召唤,紧搂着对方的细腰,不顾那人的挣扎,把人彻底吻软在怀里。

“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伴侣!”

神父刚说完话,旁边等待多时的礼花噗噗噗瞬间炸开,细碎的金纸彩条漫天飞舞,白宇满脸通红的伏在罪魁祸首的怀里喘个不停,双腿微颤。

比不过啊比不过,老虎就是厉害,不过是接个吻而已竟让自己有种快要被吃掉的错觉,而且对方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让他抗拒不能。

连接吻都输给了男人,男孩心里有点不平衡,伸手隔着礼服在对方的手臂上掐了一把,才发现那人手臂肌肉结实,掐是掐了可人家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看不出啊,你这人看着清清秀秀细细瘦瘦的,肌肉居然那么硬。”

白宇的腿还软着,怕被人看出来更糗,索性赖在那人怀里,枕着对方的肩膀,任由那个力气大得吓人的家伙抱着自己,顺便偷闻男人身上的香味。

“我也没看出来,你这么一个大高个儿接个吻就腿软了。”

朱一龙表面看起来温温和和,其实骨子里隐藏着一个爱使坏的黑人格,就像是老虎抓到猎物不喜欢马上吃掉,要玩弄一会儿是一个道理。

“谁说我腿软了!?倒是你不要硬抱着我,放……啊!”

白宇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轻易的打横抱了起来,接着又是一个浓烈的亲吻。

“唔……”

白宇被这一吻弄得更为头晕目眩,男人好闻的味道越来越浓烈,他浑身燥热,觉得有些不妙。

身为具备斑类知识的人,男孩知道对方这是在展现自己的魂现,释放气息,斑类交配时会以此来吸引配偶。

男人这样强大的重种释放出的气息带着厚重的压迫感,强烈的吸引力,力量相对弱些的男孩瞬间就被这股浓厚的雄性荷尔蒙所征服。

只是身体虽然臣服但白宇依旧保持着几分理智,他意识到再这样下去自己很有可能会变成一个意乱情迷的傻子。

于是,做为报复,他也把自己的魂现和气息有意释放出来,先祖返魂的气息纯净甜美,对于斑类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果然,男人很快就停下了动作,放过了被他吻得红肿破皮的可怜嘴唇。

 “哼哼,怎么样,我的气味很好闻吧……”

本来还想炫耀一番的小猫一抬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本能对危险的觉察让他收敛了气息乖乖闭嘴。

只见朱一龙此刻神色深沉,瞳色都暗了几分,仿佛一头饿极的老虎,要把面前的猎物拆吃入腹。

“不得不承认,十分好闻,让我想就在这里办了你。”

男人脸上挂着笑,把话说得十分温柔,可言辞间的狠厉让男孩不由得抖了抖。后者此刻十分后悔甚至想要落泪,他是多倒霉招惹到这样危险的生物。

婚礼的流程走到这里其实已经是尾声,两人较劲般的相互“勾引”让在场的亲友们苦不堪言,巴不得让两人赶快离开,在旁人眼里这对新婚夫夫的行为根本就是不顾他人死活可劲秀恩爱的范本。

朱一龙在大家祝福的掌声中抱着白宇坐上之前租来的车,带人前往之前预定好的酒店。

“等等,我们这是去哪?”

“去我们‘度蜜月’用的酒店。”

男人目不斜视的回道,一脸认真的在开车,男孩则是生出了一种想要跳车的冲动。

什么蜜月!?他怎么不知道!?

“我不是说婚礼之后要这边待几天吗?就是婚礼加蜜月,之前太匆忙没来得及跟你说。”

白宇像是一个被放了气的皮球,瞬间瘫坐在副驾驶上,他彻底放弃和这个男人沟通,举办婚礼这件事他还是临近开始前几天才接到通知要来这里。

是,他是说过让男人通知他一声就行,可这也太……超过些,不明不白的就被拉过来结婚,还被告知要度蜜月,如果他不是在休假中岂不是很麻烦吗?

“我跟你经纪人确认过你的行程,你这几天没有工作。”

朱一龙没有察觉身边那人的不快,还顺带补充说明,让自己看起来体贴一些。

“那还真是感谢您的体贴。”

白宇说着索性闭上眼睛假寐,眼不见心不烦,此刻旁边那人的帅脸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躺下没多久男孩就感觉到车里的暖气似乎不太够,冰岛的温度低得超乎他想象,不一会儿他就被冷气袭扰得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现在身上的单薄的礼服根本无法御寒。

只是这样的冷意没持续多久他就感觉到一件带着温度的羽绒外套盖在自己身上,他悄悄睁眼偷看开车的男人,那人正好朝他这边看了看,两人的视线正好对上。

“咳,谢谢。”

白宇不自然的清清嗓子,小声道谢,车里的空气像是凝固住了一般,静默和着冷气缓慢流转。

“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感觉好一些,你在采访里说想来冰岛看看,所以……”

朱一龙打破了这阵沉默,他这样说着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鼻子,他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个很能理解他人感受的人,礼貌有余温度却不太足够。

自那天两人协议成功后,他心里对白宇就生出了些愧疚,虽然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可对方的付出似乎要多一些,所以他只能尽可能的去做些弥补。

他从小到大走到哪里几乎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众星拱月的存在,出生至此几乎没有讨好过谁,这样揣测他人心思准备行程还是第一次。

“谢谢……”

白宇这次的道谢里多了些情感与柔和,他虽然恼对方的自作主张,但也的确有被感动。

他说过很多次想要来冰岛,却因为工作原因而不敢贸然前往,这个跟他不过几面之缘的男人,居然把他说的愿望放在了心上,而且就婚礼到蜜月酒店这一系列行程准备都能看得出对方花了些心思。

两人婚礼举行的地点是冰岛北部的某个小镇,镇子不大,他们结婚的教堂一出来就是当地有名的港口。

朱一龙驾车行过蜿蜒的海岸,城市的风景逐渐远去,海岸边草地黄绿相间,让人生出暖意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带着冷冽感的山川海景随着行进不断跃入两人眼底。

不过这个小镇的确很小,没过几分钟两人就来到了他们“度蜜月”的酒店,确切的应该说是旅馆,在一片广袤无垠的沙土地中孤立存在着几幢农庄建筑风格的小白房子,更像是私人住宅。

男人拉着搞不清楚状况的懵懂猫咪走进了旅馆,跟前台的人打过招呼就直奔房间。

打开一扇洁白古朴的木门,一个不大却整洁的房间展现在他们面前,房间的一角是一小排沙发,而沙发对面则是两张单人床拼出来的大床。

男人一进房间就开始脱衣服脱裤子,把男孩吓得后退了几步。

“呃,这样不太好吧,现在还是白天,而且我们还不算很熟,就这么直奔主题吗?”

白宇这样说着,抓着衣领在房间靠门口的一张木椅子上坐下,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

“嗯?赶快换衣服,我帮你把行李拿过来了,我们马上去港口,船准备要开了。”

朱一龙有些着急的从行李箱里拿出厚重的御寒外套和裤子换上,边换还回头对坐在椅子上的男孩催促道。

事情发展到这里,白宇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脸上青白绯红相互交接了一阵,就认命般打开行李箱换起衣服。

“好嘛,既然有这个行程还跑来这么远的酒店干嘛啊?我们刚到这里住的那家酒店多方便,就在教堂后面,走路很快都能到港口的。”

男孩不满的嘟着嘴抱怨,一边在嘴里嘟囔得振振有词一边慢悠悠的换衣服。

看对方那丰润的粉唇保持微嘟,嘴里念念有词却不得不换装的模样,朱一龙不由得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觉得这只耍脾气的小猫咪有着说不出的可爱,心中突然又生出了那种不明的情绪。

》》》》》

“啊~冷死了~阿嚏!”

白宇捧着手中早已经冷掉的咖啡站在观光船的护栏边嗓音颤抖的抱怨,附带还打了一个大喷嚏,之后吸了吸冻得发红的鼻子。

“不好意思,我以为一出海就能看到。”

朱一龙在一旁半搂着男孩诚恳的道歉,希望自己的热度能够传过去一点叫对方好受些,顺便帮那人挡挡凛冽的海风。

“这只能怪我们倒霉,没想到这新婚的日子那些大家伙居然那么不给面儿。”

男孩被刺骨的海风吹得实在是头疼不已,本来身体底子就不好,也顾不上什么面子猫着腰就往男人怀里钻。

话说回头,朱白二人紧赶慢赶总算是登上了准备出港的观鲸游船,这小镇很小看着也很普通,可每年都游人如织,其原因便是小镇所处的海域是国际公认的最佳观鲸点之一,这也是朱一龙为何把这里选择为他们“蜜月”的第一站。

其中具体原因就连他自己看来也有些可笑,他想着白宇的魂现是猫,如果看到体型巨大的“鱼”也许会很喜欢,很高兴。

两人赶是赶上了游船,可当导游说能否看到鲸的出现是运气问题时,被寒风吹了两个多小时还有些晕船的众人脸上均出现了绝望的神情。

年轻的导游拼了命的解说,游船在海上越行越远,众人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兴奋到后来的忍耐再到现在的绝望心灰意冷。

对观鲸热情满满的白宇此刻也有些顶不住,这地方本来就冷,来到了海上风又疾又猛,寒冷指数瞬间翻倍。他现在就想回到温暖的酒店,盖上被子好好睡个觉,船员们递上来的热咖啡根本没什么作用,很快就在手里变成了冰咖啡。

而朱一龙那边则要还好一些,他是老虎本就比较耐寒,而且不怎么晕船,感觉到男孩拼命往自己怀里缩,内心瞬间产生了极大的满足感,搂着人的手也紧了紧。而从对方嘴里说出来“新婚”这个词让他对于“蜜月”这个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虽然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可两人这样在一起,即便是天气恶劣也会生出愉悦和幸福感来,他觉得奇怪却想不出原因。

“啊!快看!”

突然有人高声喊起来,被风吹得浪花鳞鳞的海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巨大鲸尾,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

“哇!哥哥!你看到了吗!?是鲸诶!真的有!”

本来还一脸苦不堪言的白宇看到那条巨尾又重新焕发了活力,扯着朱一龙衣服蹦蹦跳跳惊喜的叫道。

“看到了,看到了。”

男人不知何时眼里竟装了些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柔情,笑眼微弯看着活泼生动的男孩。

两人曾达成约定,彼此的称呼可以更亲近些,朱一龙年长白宇几岁,后者也叫过他几声龙哥,可叫哥哥却是第一次。这称呼像是在撒娇,从男孩嘴里说出来自然不造作,让人忍不住想要疼爱。

接着海面上又游过了几头巨大的鲸,然后竟越来越多,甚至有几头鲸整个跃出了海面。

“哇!超级大啊!近距离看简直太壮观了!”

白宇把眼睛睁得极大,眼里满满的惊喜几乎快要溢出来,他伸手比划着不远处的那些庞然大物,然后转过身。

“哥哥,你看啊,他们可能都快比船大了!”

“你喜欢吗?这个行程。”

男人越看越觉得眼前这人可爱得紧,嘴边的笑意根本无法抑制,他开始庆幸自己为了弥补对方而规划了这次旅行。

其实他也曾想过结婚典礼结束就马上回国待机准备工作,可这段时间正好空出几天行程加上家里给的建议,他不太甘愿的做了当时自己觉得有些多余的策划,现在看来真是万幸。

“虽然吹风和晕船有点不愉快,不过也值了……”

白宇越说声音越小,兴奋过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有些越界,他们好像还没到亲密到那个程度,自己却擅自叫了“哥哥”,还拉着人蹦蹦跳跳。

可这也不能怪他,他是家里的老幺,上面有两个姐姐,从小他就很会撒娇,什么哥哥姐姐也很容易就叫出口,长辈们都会因此疼爱他。不过现在面对的是这个强大无情的男人,他不应那么不理智,要是对方一个不快拿力量碾压自己……

“对不起啊,刚才不小心就……我以后注意。”

白宇虽然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的人,但被男人制服过几次,对此他有了一些畏惧,他想着有句话说的好识时务者为俊杰,此刻还是保命要紧,大丈夫还能屈能伸呢。

“为什么要道歉?”

朱一龙看对方这样小心的态度,感到有些不适,自己有那么可怕吗?好吧,之前的确表现得有那么一点吓人,可是他刚刚的态度明明就很好。

“你没有做错,不需要跟我道歉,随你喜欢就好。”

白宇看对方一副温柔带着些宠溺的模样,有些惊讶,不安的咬咬下唇,怀疑眼前这人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了身。

“你看,又有鲸游出来了。”

男人很自然的走过去,揽住对方的腰,伸手指向远处的海面。

“哦,哦……”

男孩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给吓了一跳,把身子缩了缩,目光放远却没心思再看几分钟前还让他兴奋不已的庞大生物。

他觉得自己现在心跳快得有点过分,在这样冷冽的寒风里脸颊却染上了高温,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被虐倾向。

原来传说中给一鞭子再给颗糖这种事真的有效,重点是给他糖的男人生得这样俊美,给的糖也正中他下怀带着柔和惑人的甜度,让他根本很难抗拒。

不行不行,你必须清醒,这个男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现在这样只不过是骗你生孩子罢了。

白宇的心里响起了危险的警报,可对方一个眼神,一个体贴的小动作让他忍不住沉沦在男人一时的温柔之中。

评论(54)
热度(800)
© 晦盐 | Powered by LOFTER